Sunday 10 June 2012

七天漫画的封面制作过程...^^

哈咯,哈咯!!
这次想说和大家分享七天漫画封面的制作过程,
基本上都是先画铅笔稿,
再来呢,我本身是采用电脑软件来做inking的,
之后大概将封面涂上颜色和营造出夜晚和月光的气氛,
最后就完成全部的细节。
哈哈,当然...希望大家看了以后会喜欢,也希望籍此可以更能投入七天的漫画世界里。

还有,还有,这里不得不提的是,
由于完成了七天漫画的内页,本身的状态已疲惫不堪,
为了保持封面的水平,很开心请来我的好友张健峰,别名KFC,
来帮我完成最后的阶段,
也就是将本来很潦草的颜色,画成现在你们所看到的漂亮的封面完成品,
真的是非常感谢他地,有机会一定要请他吃KFC,哇嘎嘎。

最后这里也要想大家说,许友彬先生的新小说《大风吹》也是KFC制作的,
希望大家会喜欢和多多支持的呢!





10 comments:

  1. 哈哈,谢啦,我会的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下一部漫画是什么~能透露吗TT

    ReplyDelete
  3. 不好意思哦,小说爱好者.../.\
    因为红蜻蜓出版社说暂时还不允许公开,但是即将出版时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。
    到时希望你能继续支持咯,谢谢你。

    ReplyDelete
  4. 小雨昨天刚看完了七天的漫画版呢!
    越看就越觉得要画这本漫画真是不简单啊…
    不过大熊哥哥你竟然成功完成了!
    为你鼓掌! ^^
    话说最后一小段的漫画制作过程小雨看见了漫画版的许老师耶!
    哈哈~好可爱的说!
    支持你的漫画哟! :)
    干巴爹!

    ReplyDelete
  5. 非常謝謝你的支持,小雨...^^
    哈哈,很高心你喜歡漫畫版的許老師.(希望不會影響他在你們心目中的形象,哈...;p)
    我會干巴爹的,謝謝你哦,小雨...^^

    ReplyDelete
  6. 大熊,您是专业的是吧?lol =)
    加油!

    ReplyDelete
  7. 嗨,你好^^You know who...
    现在还在学习和摸索中,谢谢你,我会加油的。^^

    ReplyDelete
  8. 谢谢你,洛卡卡...^^

    ReplyDelete